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塞繆爾·斯邁爾斯說過:“如果生活只有晴空日麗而沒有陰雨籠罩,只有幸福而沒有悲哀,只有歡樂而沒有痛苦,那麼,這樣的生活根本就不是生活——至少不是人的生活。”

  而這樣的日子,我將永遠銘記!

  台後·恐懼

  我期望已久的表演終於來臨,然而,在上台前,卻發生了意外。

  在看台上其他同學表演時,我一臉的嚮往,迫不及待的想上台表演。但是,隨着表演一個個的結束,我的心裡升起了一絲恐慌,原本光鮮亮麗的舞台,在我看來,簡直是地獄。我不敢想象,那麼多的人看着我時會是什麼感受,握緊抱着老師,眼淚不住的掉:“嗚哇——我不去了,我要回家——”

  但我的眼淚沒有作用,我還是被老師拉上了台。

  那種恐懼,我一定不會忘記!

  台上·緊張

  上了台,音樂響起,而我卻愣在那裡。

  我不尋常的行為讓整個大廳的人都看向了我,我回過神,有些不知所措,手忙腳亂地跟上其他人。只見老師正打着電話,她的眉頭緊緊的皺着,時不時的望向我。

  我不知道這幾分鐘是怎麼過去的,我渾渾噩噩的下了台。

  台下·后怕

  下台後,在門口,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爸爸。

  平時只會欺負我的爸爸,在現在的我看來,簡直是神,是來救我的。

  我撲向爸爸,死死地抱住爸爸。老師走過來,半認真的說:“以後要讓她多多參加這樣的活動,得鍛煉鍛煉。”聽到老師的話,在止住的眼淚又涌了出來,抱着爸爸使勁哭,鼻涕眼淚都蹭到了他的衣服上:“嗚嗚——我不——我在也不了。”

  那種后怕,我一定不會忘記!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那一次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裡,每逢再遇到這樣的事情,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去完成。那一次,我居然那麼怯懦。

  不過,也正是那種恐懼,成為激勵我前進的力量,我不會再讓那種情況發生。

  這一天,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初一:余炫熒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