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搖錢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搖錢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搖錢樹,顧名思義,就是搖一搖就會掉錢的樹。可我這裡要說的“搖錢樹”,與此相比卻是大相徑庭,不過好像也有相似之處。

  我是一名中學生,在學校灶上吃飯。這就難免被別人揪住使勁地“搖一搖”。這不,上灶要交加工費,一個本應四兩的饅頭,到了大傢伙手中就只剩下三兩了。還有那炒菜,什麼炒菜?我告訴你??那是煮菜。說白了,那菜的製作方法很簡單:就是把生菜切好放入開水鍋里煮一煮,煮熟了,倒點醬油,扔些鹽巴就成。當處紅軍爺爺二萬五千里長征時,吃的也不過這個樣子。可我們都是十三四歲的青少年,正是長身體的時候,那些營養欠缺的東西能跟得上我們的吸收嗎?就算要我們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也不必如此的苛刻吧?

  恍惚中,我成了一棵“搖錢樹”,以葛朗苔為首的一伙人,手中舉着“關心XX,愛護XX”的旗子,朝我奔涌而來。有的抓住我的“葉”,有的拽住我的“枝”,有的抱住我的“干”,使勁的搖呀搖。不一會兒,我的“葉”脫落了,我的“枝”不見了,我的“干”沒有了,連深埋在地下的“根”也鬆動了。留給我的只剩下了死亡。

  放了我吧,我不是“搖錢樹”!

  認了吧,誰讓我是“搖錢樹”!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搖錢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搖錢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