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遵守交通規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交通規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你們有沒有闖過紅綠燈呢?你們知道生命的寶貴嗎?現在有很多人,包括小學生,都是因為不遵守交通規則而喪失了寶貴的生命。每當我看到新聞時,都會聽到許多關於發生交通事故而死亡的人,那人們為什麼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呢?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選購新的夏裝。那天我心情格外開朗,因為又要與新衣服穿了。我們剛要過馬路時,紅綠燈變成了紅燈,我們只好靜靜的等待。突然一位漂亮的阿姨走了過來,從斑馬線上走了過去。我和爸爸媽媽說:“這人也太急了,只有十幾秒鐘就是綠燈了。”只聽見汽車“吱”的一聲,那位阿姨被撞倒了。當人們發現是都大叫“天哪”群眾有的報了警,有的打了急救電話。過了一會,救護車和警車趕來了,勘察完現場,那位阿姨剛被抬上車時,已經沒氣了。就這樣一個年輕的生命離開了人世……

  這件事讓我永遠也不能忘懷,因為十幾秒鐘的時間那位阿姨閉上了眼睛,因為一個闖紅燈,一時的疏忽喪失了寶貴的生命。如果讓人們不闖紅燈,遵守交通規則,就不會喪失寶貴的生命了。請大家牢記:紅燈停、綠燈行。

  富源縣勝境中學初一:趙容樂

您正在瀏覽: 遵守交通規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交通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