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最自在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最自在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抱歉,我就是一個小女孩。我不會曲意迎逢,我也不會忍耐。我可能不解風情,我也會得罪很多人。但是,我會用強大的外殼保護那顆柔軟的心。我又是堅強又是脆弱。也會想依靠,也會想哭,可是,沒有人能讓我依靠,我只能笑,用肩膀撐起天空。也許我沒有實力。但,我會堅持。我不會和人搶,是我的,就不會被搶去。不是我的,終歸沒有那個定力。我不會可惜,但我會痛,我會哭,在被哀傷壓得喘不過氣時。但不會太久。上一秒哭泣,下一

  微笑。

  我在堅強也不過一個小女孩,不是大師,不是生活的旅者,只是一個會哭會笑的人。我會沒有朋友,但一旦交了,就是一輩子。除非,她面目全非。我愛生活,可他依然給我帶來傷。可是一切都會過去,好的會過去。壞的,也會溜走。何必執着,何必難過。

  過去已經過去,今天也會過去,明天的到來我們阻擋不了。輕輕一笑,有人知我懂我,有人笑我罵我,有人陪我伴我,只需閑庭信步,寵辱不驚。對我好我會對你好,對我壞我也不一定會報復。你們都是我的青春,只有感謝永留。我想要的我得不到也不惱,那是無緣。得到了便只有驚喜,那是有份。不驕傲,不謙虛。自己為真,不必偽裝。我在你的心中如清風,在他的生命中為重鎚。不是無所謂,而是在乎的最高境界。我也會很單純很單純,只是你討厭我,所以,我的美好是罪過。

  但是,我知道,傷害你的美好才是罪過。

  我就是一個小女孩,會哭,回笑,會鬧,會有私心,需要六個家人愛,僅此而已。可願望,已欠費。

  初一:熊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最自在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最自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