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深處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深處有着令人抹不去的記憶,在記憶的海洋里,激蕩着無數的浪花,它們柔情而又輕飄,令我回味。 

  那天上午沒有學好習。在第二節的語文課上,我難受的表情似乎被老師察覺了,或者以為我沒認真聽講……一節課,老師給了我三個眼神,那似嚴厲又溫和的眼神令我坐立不安,我的身體顫抖着,心也怦怦地跳着。但當我一次次把思緒帶出課堂后,老師似乎發覺我生了病。終於下課鈴聲在我的呼盼下響起來了,我把衣服往頭上一披,趴在桌子上想休息,忽覺肩膀被誰輕拍了一下,抬頭一看,原來是語文老師。她叫我跟她去辦公室,我剛剛平靜下來的心又一次收縮起來。 

  來到辦公室老師讓我坐下,我剛拉過一個板凳坐下,她給我遞來了一杯牛奶,我看着熱乎乎的牛奶,實在不好意思去接。但老師一聲聲的“給你”,讓我不知所措,莽莽撞撞稀里糊塗我接過牛奶,濃濃的牛奶在杯中飄蕩,我的眼中忽然充滿了淚水,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記憶飄飄,如今大半年而過,在我心中那杯飄蕩濃濃的牛奶是那麼溫情。在一次次的睡夢中,我都做着同樣的夢。夢中一位溫情的老師向我遞來了一杯溫熱的牛奶。

  指導教師:李 敏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