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故事的結局是圓滿的,我不僅為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感到高興,更為他滿懷希望、不屈不撓、爭取自由的精神所深深感動。讀了《醜小鴨》后,我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往往會面對一些困難險阻,而作為我們新世紀的獨生子女們,面對的困難會更多。精神上,學業上的競爭,父母的希望,長輩的囑託……都時刻纏繞在我們身邊,這需要我們有一種毅力堅持下去。使我更加明白了:一個人只要有理想,並依靠自己的堅定信念,為之努力,即使身處險境也不要緊,因為逆境總是短暫的,幸福的天空是要我們自己努力爭取。放眼未來,現在我們生活在一個與醜小鴨截然不同的環境中,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美好。我一定要努力讀書,去實現我們的理想,將來為社會作出貢獻,成為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