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動物綽號太多了。 

  羊,老鼠,什麼都有。 

  可是他們都沒有說對。其實我是一隻鴨子。 

  而且,是醜小鴨。 

  從小我就很不出眾。 

  沒有讓人羨慕的美麗臉蛋,亦沒有得天獨厚的什麼條件。 

  我是一隻只會看別人被一大群人圍住欣賞的鴨子。我是一隻只會看別人在賽場上揮汗如雨的鴨子。我是一隻只會靜靜地看別人的優點有多少的鴨子。 

  而且,是醜小鴨。 

  你會說可是,醜小鴨最後不是會變成天鵝么。 

  我會說可是,如果那隻鴨子,那隻醜小鴨,她不願意變怎麼辦。 

  小時候為了讓別人發現我甚至奢求別人注意我,我只能用稚嫩的文字寫下一張張有很多正確答案的試卷。我只能用知識拚命冶鍊自己,讓自己變得稍微好一點。 

  可是這根本沒有用。 

  就像醜小鴨笨笨的根本不知道自己會變天鵝一樣。 

  我也很笨。很笨。 

  我突然發現自己早就是幕後之人了。比起所有人來說,微不足道。我是那麼容易被人忽略。 

  我忽然想到,為什麼人不可以活得自我一點?比起為了其它人而活,為自己不是更有意義么。 

  於是我便為了自己而活了。我知道自己即使改變了也仍然是什麼都不能留住,還不如乖乖做回原來的自己。 

  於是我便下定決心。唉,我果真是很笨。很笨啊。 

  笨到連自己都沒有發現已經再也變不會原來的自己了。那個只會在出去玩時躲在朋友背後默默地注視他們,默默地看着他們笑的自己,早就已經不存在了。早就已經在努力改變自己的時候,連同它一起改變掉了。 

  所以現在的自己根本不是自己,而是很多很多人的結合體。所有人的缺點和一點點人的優點,全部都在我的身體里根深蒂固。想要拔出來,就會遍體鱗傷。 

  我的大腦又開始短路了。 

  遍體鱗傷又怎麼樣呢。心已經丟了。已經沒有心再可以傷了。 

  ———————— 

  那麼遍體鱗傷算得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