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藏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上14個年頭了,什麼風風雨雨都經歷過,有一些我都把它收到心中!當我寂寞的時候我就會把它翻開來看看,然而在我內心最深處的是那件事隨時隨刻都跟着我。我也無法忘記!

  還記得那時候還小,不懂事!每次數學考試就考滿分,而其它的兩科就不及格,有一次爸爸特地放下手頭的工作,來學校接我隨便看一下成績,所以我就給他了。他看完數學就說吧,“不錯噢!小龍,要保持。”結果樂極生悲的事情來了。當爸爸看到第二張的時候就一把火氣在頭上,用警告的眼神對着我說“你真是氣死你老爸了,偏科偏得這麼厲害,等等回去罰你拖地”。我聽到這話,於是我忍不住的說“誰叫你生的兒子這麼差,專業不關我事啊!”。爸爸自然的就打我一個掌光。當時弱小的我當場就哭了。而且還拚命的向外跑,跑之前我還留下了一句“我要離家出走,我讓你看看人是不是可以亂打的。”爸爸就裝作不擔心的樣子說了一句“你敢走!你走了就永遠別回來!”這時爸爸的心聲跟爸爸唱反調子了“放心,他消掉氣就會自己回來的!”

  到了晚上,我還沒回來,爸爸媽媽都做在客廳里等我,到了9點鐘爸爸看見媽媽困了,於是爸爸就和媽媽回房間睡覺了,但是爸爸等媽媽睡了之後又出了客廳等我回來,還把燈關了,這時早以潛伏在門前的那個小樹的我,看到了關燈,就知道回家的機會來了,我一打開門,按了燈,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發現爸爸還在客廳里等我,看到爸爸我神色都變了,我怕他會把我給打一頓,後來直到爸爸說了一句“小龍你回來了,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你去哪裡,對不起啊!今天爸爸太過火,怎麼樣,你的氣消了吧!消了就快去洗澡吧!我把菜熱一下”這時我眼中的淚水不禁流了下來,手腳也不禁的奔過去把爸爸抱緊,直至我的眼淚把爸爸的衣服弄濕!

  若說母愛如水,那父愛則如山,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爸爸是這麼愛我的。現在想起來眼淚也有點控制不住的想向下流了,這件事讓我知道了父愛是怎麼偉大的,所以我絕對不會把這件事忘了的,我會好好的珍惜它,把它放在內心的最深處。

  初一:雷龍

您正在瀏覽: 珍藏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