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自己的筆寫生活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自己的筆寫生活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婆婆用她的皺紋記錄她經歷的瑣事,孤單的人用她的眼淚洗去悲傷,幸福的人用他的笑容留住快樂。而我,只能用我的鋼筆在充滿夢想的日記本上深深地埋下我在成長沙灘上踏下的腳印。 

  小時候,我就喜歡在家中的院子里看星星,聽爸爸媽媽給我講星星的故事。哥哥告訴我,選中一顆星星,對它許下你的心愿,如果你真的為它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我相信了,我找到了一顆很平凡的星星,但在我心中,它承載着我的夢想和心愿。我對它許下心愿:一定要在自己生日那天釣一桶魚送給家人。很快,我的生日到了,我讓爸爸帶我到河邊釣魚。從來沒釣過魚的我出師不利,第一次甩竿就掄上了電線。重拾釣竿以後,我開始虛心的聽爸爸講他的經驗。之後,我和爸爸一起釣魚,直到星星公主出來——我的幸運星,我們的魚終於釣夠了一家人的晚餐。於是,我拉着星星公主的手快樂的回家了。我快樂,因為我的心愿實現了,是我實現了我的心愿,每個實現心愿的人才是天空中最璀璨的星星。 

  如今,我又坐在草地上仰望星空,我已找不到那顆星星,但我知道它就在某一個角落看着我,看着我實現一個又一個心愿,變得越來越閃爍。星,看上去渺小,微光似無,但當你真正走近它,你會發現,其實它比月亮還大,只是離我們很遙遠而已。生活,更不能用肉眼去觀察,要用心去體會,去感悟。 

  或許等我們再次翻開日記本,尋找到那些埋藏在心底沙灘上的腳印時就會發現,命運只有一半在上帝的手中,而另一半在你手中。你的努力越超常,你手裡掌握的那一半命運就越強大,你的獲得就越豐碩。 

  在你徹底絕望的時候,別忘了自己擁有一半的命運。在你得意忘形的時候,別忘了上帝的手裡還握着另一半。 

  讓我們用努力獲取上帝手中的另一半,讓自己成為星空中最耀眼的心愿星,讓自己主宰生活,改變生活,用自己的筆寫生活日記。

您正在瀏覽: 用自己的筆寫生活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自己的筆寫生活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