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太無語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太無語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太無語了 標籤:無語作文 愛無語作文

  大大的眼睛,可是臉上的皮膚讓人肉麻的不想接近,可她又沒有自知自明,讓大家躲她都來不及,對於她的觀察智商,我太無語了。唉!

  “小陸!”金晨親切地叫我過去,我不禁背後一涼,倒吸一口冷氣,“還叫得這麼親呢!不如假裝沒聽見!”我心裡想着,暗暗高興,和同學們接着嬉鬧。金晨見我沒過去,到自己走了過來,雙手叉着腰,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天哪!我眼前一黑,恨不得立刻暈倒,她那臉上一顆顆肉麻的點點——我好想吐。“我的媽呀!又不好得罪她,先應付一下吧!”心裡想着對金晨笑了笑。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她臉上的親春痘更多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趁她不注意溜之大吉,“總算鬆了口氣!”心裡剛想着,誰知……“小陸!”我快吐了,她怎麼又跟來了呀!我轉過頭去,眼睛看着別處對她說:“不好意思,我要上廁所!”說著流進了廁所,“我和你一起上吧!正好現在我也尿急!”說著咧開了她那張大嘴,露出了兩顆大暴牙,臉上的肉也擠在了一堆,呵呵的笑聲在我耳邊響着,可不知為什麼這聲音讓我倍感彆扭,微皺着雙眉,“我又不好得罪她,上就上吧!”我無奈地想着,剛要進去,上課鈴救了我一命,我了呵呵地笑着:“終於逃出了她的魔爪,”心中還在為下一結下課而擔憂……

  這個讓我無語的人真是讓我兩難,走路也得繞道而行,她的腦子何時才可以變得聰明一點兒呢?唉……

  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團浙大附小六年級:陸炫天

您正在瀏覽: 我太無語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太無語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