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能克隆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克隆我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點兒寫作業!屋子這麼亂也不知道收拾一下!對了,下午還有補習班,快點兒!”

  在老媽的嘮叨下,我萌生了一個念頭--假如我能克隆我自己……

  假如我能克隆我自己,我首先會克隆一個任勞任怨的“我”那樣,我那“臭氣熏天”的屋子就不用我操心了,全部交給那個任勞任怨的“我”,而真正的我呢,就算解脫出來了!

  假如我能克隆我自己,我還會克隆一個記憶力極好的“我”那樣,就由它來代替我去上所有的補習班,並將老師講的每一句話記住,因為它除了替我上課,並且,我的作業也全靠它了!

  假如我能克隆我自己,我接着會克隆一個極討人喜歡的“我”,幫我應付爸媽的叨,而我的耳根,也就可以清閑一會兒了!

  假如我克隆出了一個智商過人的“我”,我會報名讓它去參加全世界所有的比賽,並一定能拿獎,但是,我擁有所有好處享有權,包括受人採訪,爸媽獎利……總之,累活兒它全包,榮譽我全享!

  “快寫作業,發什麼呆呢!”我又被揪回了現實。

  雖然克隆技術在短期內會造服人類,但如果不加以控制,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這終究是一個夢想,一切都取決於“假如”。

  蘭州交通大學東方中學初一:蔡浩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克隆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克隆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