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晨的江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江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漫步在江邊,深吸一口空氣,好清新!

  天上那淡淡的白雲映襯在水中,水緩緩地流着發出輕微的嘩嘩聲,輕輕投一枚石子到河中,水波蕩漾,泛起一層層漣漪。 我靜靜地坐在江邊,遠遠的望見江對面的人家升起裊裊炊煙,在空中靜靜地搖擺,消散。而河邊,一簇簇雜草簇擁着,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微風拂過,草尖靜靜地搖擺…… 這兒沒有喧鬧聲,只剩下風拂過,水流過的聲音。猛然,一株植物吸引了我的注意,我走了過去,仔細地端倪着這株植物,它生長在岩石的縫隙中,綠色的莖上長着一串串紫紅色的果子,好奇心驅使這我,我伸手摘下一顆,輕輕一擠壓,神紫色的汁液從果子中留了出來,緩緩地在我指尖縈繞着!我輕嗅着,它發出淡淡的清香。向不遠處望去,每隔不遠都會生長着這樣一株植物。我鬆開了拉住那果子的手,那深紫色的汁液卻仍留在了我的手上。 我蹲在江邊,把手伸入江水中,冰涼的感覺從我手中傳入,那深紫色逐漸褪去,我抽回手,輕輕甩了甩手,漫步離開江邊……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江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江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