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靈深處,有一個閃閃發光的水晶球,裡面盛載着我的願望!

  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也不例外:也許你長大后當一名教師,為國家培育出棟樑之才;也許你長大后當一名科學家,為人名研製出先進用品;也許你長大后當一名發明家,為國家的軍事發明出無敵的裝備;也許你長大后當一名醫生,為人們的健康服務……而我則有一個偉大的理想——當一名作家!

  在我家,有不少的書,我雖然沒碰過幾本大書,但家裡的作文書,童話書我都看過。

  我不喜歡老師布置的命題作文,因為那都是我所不想寫的,我的頭腦里充滿了幻想,我喜歡天馬行空地去虛構。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看的書也越來越多,我喜歡用書中的知識來增補我的幻想,我喜歡換書中的人物,例如:把武松打虎說成孫悟空打虎,把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說成魯智深三打白骨精,把諸葛亮草船借箭說成唐僧草船借箭……我喜歡讓書中的人物按照我的意願去生活,我用這種方式來打發時間。

  我很羨慕那些成名的作家,我喜歡普斯金的詩情畫意;喜歡冰心的委婉細膩;喜歡泰戈爾的寧靜、恬然、生動。

  我還喜歡自言自語,獨自表演我的劇本,我的羅密歐,朱麗葉、梁山伯和祝英台化作一對對彩蝶,飛舞在江山秀水之間。

  最令我嚮往的:還是三毛喝生水、光腳穿跑鞋、穿越撒哈拉的豪邁。如果我是作家,我一定也要這麼做!

  不過,說歸說,做歸做,只說空話是沒用的,我現在可謂是寫着撇腳的作文,卻做着作家夢!

  但是,我堅信:夢想終究是會實現的,只要我多讀作文書,多練作文,長大必將會實現我的願望的!我堅信:我的夢想不是夢!!

  新洲區第一初級中學初一:夏雲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