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能克隆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能克隆時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了《匆匆》這一課以後,我就急切地希望能夠抓住時間,抓住生命的點點滴滴,一直渴望能趕在時間的前面,希望時間能夠對我寬容一些讓我擁有的時間多一些,不會一去不復返。 

  可是,一次次的失敗,讓我明白,我是一個自私的人,而時間是公正的,決不會多給誰一分一秒,即使它知道有人想要珍惜自己——哪怕是零點零幾毫秒。時間寶貴,時間會溜走,珍惜時間努力學習,是用時間做有意義的事,如果在自己 “老大”的時候才能為祖國獻出力量,但時間已無聲無息地全部逃走——生命即將結束。這,還有什麼意義嗎?時間會“乾坤大挪移”,即使是剛剛出生的嬰兒,也會有滿臉皺紋,死去的那天。人經過了生老病死,時間又從吃藥的時候如流水般瀟洒而過。每個人每秒鐘都在成長,都在衰老。時間帶走了“一秒”又“一秒”的“青春”。對,時間寶貴,要珍惜它,要呵護它。但它有腳啊,閑不住,總是像風一般飛過。乘人不注意時,悄悄似流水般消失得無影無蹤。 

  所以,要珍惜時間。我要克隆時間,但,時間又怎麼克隆?時間帶走的是青春,我就克隆人體器官。2021年,我應該是個醫學家,時間把我的病人的心臟折磨得筋疲力盡,我要把時間讓有害細胞進入的心臟恢復原來的健康活力。一定,一定會用提取器把心臟生產血液還沒有被感染的細胞提出來,吸入試管,注射到培養液中,使其通過液體中的營養生活,過12小時后,現在可以滴入分裂水,這樣能使分裂出來的細胞不會壞死,保證正常分裂。當凝成胚胎了,適當加些特製物NPA,再放進心臟模型里,觀察是否可以植入患者體內。時間帶走人的“本錢”的一切,我就克隆它帶走的一切,全部。人自己是本錢,自己健康就相當於有了一切,象身外之物錢財等不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時間要帶走什麼就帶走吧,反正可以不斷再生的。 

  我要肯定,現在這是幻想,但在不久的將來,你會看到一個赫赫有名的醫學家——我,信步走向屬於我的醫學獎獎盃。我相信,只要我努力,這將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能克隆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能克隆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