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江邊的孩子愛長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邊的孩子愛長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長江邊的孩子愛長江 

  長江是我們的母親河,在長江邊玩耍是司空見慣的事,但是組織活動在長江邊野炊是頭一回。 

  藍天上白雲悠悠地飄,鳥兒慢慢地飛,外加風箏直竄雲霄。天上的情景映入我們的眼帘。又是一年春來到,萬物復蘇,一路上同學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踏上“漫長”的長江之路,溪水伴着小鳥的歌聲護送着我們,清澈的河流中小蝌蚪的身影歷歷在目,它不停的左竄右竄,在與我們談笑風生。我們上了一個陡坡又上了一個陡坡,在同學門的吆喝聲中不經意到達了目的地。 

  遠眺長江,一望無際。長江水波瀾起伏,就像是春姑娘為她蓋上了一層薄薄的褐色細紗。顯得格外高貴典雅。不時有幾隻鳥兒掠過江面,那柔嫩的翅尖真讓人擔心會被江水蘸褐了。路邊挺拔俊秀的大樹,不時在微風中搖曳着碧玉般的樹冠。雖說我們都是長江邊的孩子,但是頭一回欣賞這麼目不暇接,美不勝收的景色。 

  同學們都被這美景感染了,席地而坐,絲毫不怕螞蟻、飛蟲跑到自己身上。大家都餓壞了,拿出各自帶的食物,吃起了自助餐,看那狼吞虎咽的樣子,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一群流浪兒。午餐過後,同學們的興緻又更上一層樓。看,那組同學正放起了剛買的“老鷹式”風箏,只見其中一人拽着線繩,另一人輕者風箏,兩人配合著頂風猛速往前跑,不一會兒風箏便順利地自由飛翔起來,那個放飛高手拽着線,仰望着白雲,凝視着空中的老鷹在風中盤旋,一步步地調解。同學們盯着翱翔的風箏,發出肺腑之心的尖叫,“哇,好棒,好美啊!”那老鷹似乎聽到大家的喊聲,更為高傲地抖動着翅膀直竄雲霄。此時飛上天的已不再是風箏,而是一隻展翅飛翔的老鷹。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觸目驚心,無不為之讚歎。不知是怎麼回事,小燕子、蝌蚪、蜈蚣都已在天上定位了。那十幾隻各式各樣富有活力的風箏時刻點綴着整片藍天,成為天空的一大奇觀,它們為這次短暫的踏青活動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長江邊的孩子愛長江,希望在來年的春天,我們依舊能在這裡歡聲笑語,坐享長江給予我們的愉悅。 

  指導老師:宋華

您正在瀏覽: 長江邊的孩子愛長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邊的孩子愛長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