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飄起 標籤:飄起作文

“我是一個寂寞的小孩,漫步在城市灰色的高架橋下。”我喜歡這句話,是因為它適合我和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市中的人,儘管都有一個讀萬卷書或是行萬里路的宏願,卻不得不把這些宏願化為一個永遠也實現不了的夢。在平凡中,瑣碎的生活中麻醉自己,磨滅雄心。遠行,是我心中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我希望這個“夢”可以從我手中飄起。但是,我不願在平庸的生活中毀滅自己,不甘於做平庸的自己。因此,我要展放自己的心靈,讓它自由地遠行,讓它狂野,讓它隨意;因此,我要更加堅定地說:“我愛心靈的遠行勝於軀體的遠行。因為它高潔,輕鬆。不需金錢的糾葛,無所謂肉體的羈絆,收放自如,天涯咫尺。”不論是身體還是靈魂的遠行,我總會讓它飄起……

您正在瀏覽: 飄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