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筆馬良游現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筆馬良游現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50年,我已經當上了聯合會主席。在一個炎熱的中午。傳說中的神話人物——神筆馬良出現了!

  我熱情地走上去說:“馬良啊,你到這裡有何貴幹?”“我是來這裡造福人類的呀!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說著,他神筆一揮,一隻大鳥出現在我面前。我詫異的問:“馬良,你在幹什麼?”“去環球呀!難道你還要乘馬車嗎?”我說:“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你還騎鳥旅行!”說著,我撥通了手機——不一會,一架超音速戰鬥機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對馬良說:“走吧!”

  飛機穿過了白雲,來到一座大山面前,只見一位農民伯伯在辛苦地耕地。馬良說道:“叫我下去。”“幹什麼?”“替老伯畫……”“一頭牛”我說道,“看我的!”我再次撥通了手機——不一會兒,有幾個我的人來了,讓老伯伯坐在旁邊。這時,割草機隊來了,割光了所有的雜草。又來了播種機隊,在荒地上撥撒種子。然後,來了一隊飛機,投撒了我們研製的“助長劑”(只要一澆水,就能生長)……忽然一顆導彈向藍天飛去,傾盆大雨降臨了,原來這就是我們研究的“降雨彈”。頃刻之間,麥子們都長好了……

  ……………………

  環遊地球一圈,馬良對我有感而發的說:“不愧高科技的信息時代,連我這個當時像神一樣的人物也自嘆不如了!”

  是啊!在這種高科技,高文明時代就連古代的神也自嘆不如了!

您正在瀏覽: 神筆馬良游現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筆馬良游現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