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的小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小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被世人遺忘的東西很多很多,也許從沒有人去想念它們,也許從沒有人去回憶它們……

  隨着秀山的不斷改變,平平的泥小路沒有了,蓋起了高樓大廈,德克士,百貨商場……人們沉浸在高科技的愉悅里,但是有沒有人去懷念一下以前,在泥小路上,你曾經的歡聲笑語,你那帶笑的抱怨呢?

  那條泥路,是我從記事起就有的了,其實它也不算泥路吧,只是水泥瓷磚鬆了,把地下的泥巴都給翻上來了,走起路來,特別是夏天,泥沙子滲進你的鞋裡,別提多難受了!有時踩到一塊鬆了的水泥磚,髒水濺在你的腳上,好噁心!!!

  而我偏偏就喜歡走這條小路,放着寬闊的大馬路不走,偏偏來走這條隨時會弄髒你的鞋的小路,你一定會說我是神經病吧?不是的,聽我講完我和它的故事……

  我和我的爸爸媽媽走過這條小路始終是倖幸福福的,我和爸爸因為一點小事就爭論起來,我追着爸爸打,媽媽在後面讓我小心我的鞋子……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付怡欣走過這條小路始終是歡聲笑語的,我們可以指着對方的臟鞋子嘲笑,一起追追打鬧……

  我一個人走在這條小路上始終是心情愉悅的,旁邊的樹的影子照下來,清晰空氣,都么令人心曠神怡啊……

  而如今,再去那裡……

  那些擺水果攤的小販的身後,

  是一堵雪白的牆,一堵令人絕望的牆……

  小路旁邊的店全拆了,再也不能貪婪地聞蛋糕味了,再也不能捂住鼻子避開臭豆腐味了……再也不能了……

  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在為小路的離去感到傷心,付怡欣說:“終於不用弄髒鞋子了!”……

  我神經過敏了吧?竟然在為一個沒有生命力、被大家厭惡的路而感到傷心?!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隨風飄出我的思念吧,小路……再也不會有人懷念你了……

  消失吧,小路,你的身軀上將會蓋上另一個百貨商場……

  永別了,被人遺忘的小路…………

  重慶南開(融僑)中學:吳梓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小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