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誠可貴,愛情價格高,但再高也高不過父母與子女血肉相連的親情。從我們呱呱落地,到我們學會說話、走路;從我們走進陌生的學堂,到我們進入青春的叛逆期……無論我們的歲月年輪轉得多快,總會有人陪伴在你的左右——那就是父母。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的愛,莫過於世上最偉大、最無私、最令人感動的情感,他們生你,育你,養你,伺候你,教你做人的道理……父母為我們辛勤地忙碌,為我們提供最好的衣服、食物、環境……在家裡,我們被父母當做小寶貝兒,“掌上明珠”;在外面,我們被父母視為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兒。是的,父母為我們做得太多,太多;比起父母為我們做的一切,我們為他們着想得的確太少,太少,不懂得理解父母的苦心,也從來都學不會感恩與回報。感恩,它如山,莊重而嚴肅;它如水,柔情而難以琢磨;它如沙,顆粒難數,就如同感恩的種子散在瑣碎的小事中。也許父母只是希望我們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而我們只會向父母索要更多的零花錢與表揚;也許父母會過於嚴謹,或過分溺愛,但他們所做的一切,都使你理所應當去感恩。

  我們以什麼來感恩父母的嘔心瀝血、辛勤養育呢?同學們也許會說為父母洗腳,為父母泡茶,為父母盛菜端飯,或是送上一份使父母滿意的試卷;也有的同學會說,長大后發憤圖強,成為社會名流,或甲富一方,讓父母過上富裕的小康生活……沒錯,這些都算是對父母的感恩,報答。我們可以為父母做些點滴小事,也可以是我們變得聽話,變得懂事,變得理解父母。這就是對父母最好的感恩與最好的回報。

  感恩父母,看似簡單,卻堪比登天;我們在此懷着誠懇的感恩之心,感恩為我們操勞的父母,感恩他們的養育與愛。

  初一:涼兮AmeaI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