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愛:媽媽,對不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媽媽,對不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母愛:媽媽,對不起 

  媽媽,我有一句話想對您說:“媽媽,對不起!” 

  在八月初的夜晚,夏蟲爭鳴之時,您忍着劇痛給這個世界帶來了我,可是,你卻沒有抱怨,反而以我為驕傲。 

免費白雲飄飄網 

  然後,你看着我長大,我的點滴進步都會讓您自豪。我拿回獎狀,我領回成績,我在人生的舞台上的飛揚與自信,每回都會讓您盡展笑顏。而我也會常常失落、猶豫。每次,您都會以笑顏面對我。“你是最棒的!”“你什麼都能辦到!”這樣的話總會讓我有挑戰的勇氣,而我撥開雲霧的笑容就是對您最好的回報。 

  我們成了好朋友,親情和友情讓我們之間沒有縫隙,我和您一起分享生活瑣事,笑聲就是我們的伴奏。 

  時光如梭,笑顏刻下了您的皺紋,而活潑的小女孩一轉眼成了花季少女。 

  少女長大了,開始了自己的生活,有了自己的空間,開始追求獨立,人們稱之為隱私,而少女所謂的隱私也只是一些可以公開但不想說的話。 

  媽媽,您知道嗎?中考前,我很害怕,害怕會跌在考場里、試卷中,我想有個傾聽者,但是,當您想幫我時,不知怎的,一句“不知道”便會脫口而出,不耐煩的語氣令我自己都吃驚,看到您失望的背影,我不知所措,只好在那裡,看您失望的背影。 

  媽媽,您知道嗎?中考後,走出考場后那場淚雨,不僅帶走了我對未來的憧憬,也帶走了我所有的快樂,我很想抱着媽媽您訴說我內心的痛苦,可是,媽媽,為什麼我會心口不一,我不去找您,但當您找我時,我居然會說:“那是我的事情!”媽媽,您一定難過極了,我真的不想傷害您,我很後悔,可我說不出“對不起”這三個字。 

  媽媽,您知道嗎?我考進TI班,又當了班長,我真的很高興,我真的很想與您分享我所有的見聞和感受,可是,我卻像個土財主,只想守住自己的思想,不願全盤托出,推心置腹,當您問我時,我只會說一點,不願多說,最後只有一句:“你了解來幹嗎?”這樣冷淡,我自己也忍受不了自己,我怎麼這樣。您的心情一定像秋風掃落葉那樣蕭瑟吧。 

  廣告中,有一個小孩子端起洗腳水給媽媽,對媽媽說:“媽媽,我給您洗腳,媽媽,我也給您講小鴨子的故事!”媽媽,我真的好羨慕他們,母子之情是這樣溫暖。羨慕,不是因為我沒有,而是我有,卻沒有抓住,媽媽,我也有很多故事要講給您聽,您一定會聽吧。 

  有人說,這是青春期的叛逆,也許是。媽媽,可是我真的不想對您叛逆,媽媽,我還想和您像以前一樣親密,一樣和睦,但是,不知為什麼,行為卻變冷漠了。 

  靜心而思,很多時候我都太不在乎您了,對不起,媽媽,我會成熟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媽媽,對不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媽媽,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