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雖是冬日,可是天氣卻是十分晴朗,陽光毫不吝嗇地灑向人間,暖暖的讓人感動。萬物貪婪地享受着陽光的撫慰,讓人的心也不由開闊起來。今天,我要用我的行動來感恩母愛!

  今天,一個特殊的日子—我的生日。往常,生日都是我一個人的歡樂。今天,我要讓媽媽跟我一起過生日。

  早早的寫完作業,聽媽媽的話,乖乖地做完練習題,等待着夜幕降臨。

  明月當空,繁星如水般依偎在月亮的身旁,就像我和媽媽。

  蛋糕端上來了,媽媽用纖細卻不白皙的手擦了擦額頭的汗,正要插蠟燭,“等一下”我大聲喊“媽媽,您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媽媽愣了一下,一時有些反應不過來;拿着相機的爸爸眨眨眼睛,不久便露出一笑,沒說什麼。“今天是你的生日呀!”媽媽輕輕地、疑惑地說。我向前邁了一步,朝媽媽彎下腰,深深地鞠了一躬,抬起頭時,我的眼中含着淚水,大聲說:“媽媽,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您的生日。十二年前,您受了多少苦,將兒帶到這個世上;十二年來,您歷盡多少艱苦,將兒養育成人。感謝母親,您給予了我生命;感謝母親,是您在我跌落低谷之際,施以援手;感謝母親,是您在我取得優異成績之時,施以勸告,讓我不要自滿。您的愛,我一輩子也無法報答。兒行千里母擔憂,可我知道,無論我將來走多遠,也走不出您心靈的廣場。兒所能做的,只有心懷感恩:感恩母愛,感謝母愛,感恩母親十二年來對兒的教誨!十二年前的今天,是您的受苦日;十二年後的今天,就讓我給您過個生日吧!”

  說完話,我發現,母親的眼中也泛起一層霧水。

  不知何時,父親點好了蠟燭。暖暖的,燭光;暖暖的,對母親的感恩!

  感恩的瞬間,短暫而漫長;感恩的瞬間,平凡而偉大。它讓我明白了母愛的偉大,教會了我,無論何時,都要心存感恩。感恩母親的愛!

  初一:空谷幽蘭jia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