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您好!

  媽媽,從小到大,您為我付出的心血猶如天上的繁星一樣多。現在,應該是我報答您的時候了。

  從我出生到現在,您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每當我哇哇大哭時,您都會揚着一張笑臉跑過來逗我開心;每當我餓得面黃肌瘦時,您又會細心地哺育着我。除了生活上,您在學習上對我也是十分關心: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時,您會耐心講解;拿不定主意時,您又會通過查閱資料,幫我找出正確答案;考試沒考好,您又會為我分析原因,並鼓勵着我。

  媽媽,漸漸地您的黑髮被白髮不斷地吞噬着,臉上的皺紋也在逐漸增多。望着您,我眼眶裡的晶瑩的淚水在打轉轉。因為我知道,那是為我過度操勞而造成的。記得在小時候,我喜歡在小水窪里踩踏。有一次,光着小腳丫的我,正玩得樂呵呵,突然覺得腳底一陣劇痛。抬腳一看,鮮血正拚命地往外流,我嚇得大叫起來。您聽見后,背起我三步並作兩步地直往醫院跑去。可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剛一上路,就下起了毛毛細雨。您第一個反應就是立即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來蓋在我身上,怕我受涼。路途的遙遠,加上雨越下越大,您一邊喘着粗氣,一邊在不停地咳嗽……終於到了醫院,您一刻也沒來得及休息,又是挂號又是交錢又是取葯,忙得不可開交……

  媽媽,雖然我不能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一樣照顧您,但我一定會幫您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媽媽,您一定要相信我呀!

  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江西永修新城小學四年級:戴雅若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