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碎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終於自空中滑落/所有的喧鬧繁華/只剩寂靜的聲音……

  風很兇猛地刮著,樹葉紛紛揚揚地飄落,灑滿了街道,也落在了我和飛雪的身上。不過,我們都沒心思去理會它,只是默默地走着。

  我知道飛雪的心情不好,因為她的父親要她放棄繪畫,放棄她學了五年的繪畫,專心學習,爭取考上重點高中。

  當我們路過一個巨大的廣告牌時,飛雪停了下來,望着上面的字--“為了我的夢想,我會努力”!我靜靜地站在她身邊,看着她的神色由悲傷轉為嘲諷。她猛地轉過身,對我大聲地喊:“這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說完,她甩開大步向前走,邊走邊說:“我的夢想,破碎了!畫紙--燒了,畫筆--折了,畫板--扔了!他們怎麼可以這樣?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都被他們毀了!他們怎麼可以這樣?他們怎麼可以這樣……”

  飛雪突然蹲下哭了,她的哭聲在雲端上迴響,在寂寞的天空中回蕩,傷感,破碎,如同她的夢想一般。樹葉仍在不停地落着,片片黃葉落在飛雪身上,卻又因她身體的顫動而無奈地落到地面上。

  “小敏,你知道為什麼我不能實現當畫家的夢想嗎?因為它只是個夢想!夢是怎樣的?美麗卻易碎,伸出手輕輕一觸摸,它就破滅了!我看見我的夢想從半空中跌落,落在我伸出的手掌中,跌得四分五裂,再也拼不回原來的樣子了!我好心痛,可我卻……”

  我聽了,心裡好一陣難過,我明白看見自己支離破碎的夢想躺在手掌中,自己卻不能挽救的無奈,痛苦!我看見深秋的風肆無忌憚地吹着飛雪。而她那破碎了的夢想,在她肩上閃閃發光,做着最後的也是無謂的掙扎。我們真的只能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夢想破碎嗎?我想,大概如此吧!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