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破碎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破碎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午後,艷陽高照,坐於窗前,捧一本書,呷一口茶,夏日的炎熱一切拋置九霄雲外……”自從進入緊張的小學畢業班后,此情此景,不知在腦海中浮現了多少次。每每想起,每每感慨:只要熬過這陣,一切都會成為現實。然而事實卻不是這樣的……

  六月,放手一搏的瞬間。六年來所學的知識都在那幾所名校的教室中竭力發揮。六年的夢想能否實現,就靠這最後一搏……

  七月,鬱鬱寡歡的一月。曾經,是那樣滿懷希望地等待,那樣急不可耐地等待,因為心裡有太多太多的期待,唯恐換來的僅是無邊無際的失望。可最終沒有等來那張日思夜想的錄取通知書。有些自嘲、有些傷心、有些痛苦……頓時百感交集。六年,整整六年的整裝待發,最後得到的卻是如此悲觀的結果。那段曾經所期待的夏日時光,此時只覺得是如此不可愛:因為受挫,早已失去昔日的雅興,一切皆為悲傷所替代……

  八月,重整旗鼓的時段。此時已走出失敗的陰影,畢竟人生的機遇還是有很多很多。於是重新振作,為升學做充分準備。

  九月,一個全新的開始。窗外的陽光依舊燦爛,卻遠不及夏日的輝煌——夏日的時光已悄然流逝——金秋的腳步近了,近了,又一個新學期開始了。開學了,依舊緊張的學習生活如昔日般令人窒息……

  如今,在心的深處,依然期待在三年後的夏天,重圓那個,那個曾經破碎的夢……

您正在瀏覽: 曾經破碎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破碎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