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碎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我甚至相信——只有破碎的東西才最美麗。 

  破碎的瓦片,枯萎的植物,斷裂的琴弦,我都喜歡。破碎的東西,有她獨特的哲理。他們懂得放棄,這種超讓我迷戀。 

  時光穿越到宋朝的一個無名小鎮上,清麗的女子在池塘邊佇立。她從不凝望天上的月亮,她覺得那很遙遠。她只是固執的守住池塘里的月影,淡淡的光輝,溫暖而親近。有一天戰火爆發,烽煙四起中,人們顛沛流離。只有她依舊守着她的明月笑得絕麗。最後水中的月亮不見了,戰場上的黑雲阻止了月亮溫柔的光輝。女子淺笑,她選擇了死,以最無聲的方式祭奠她的明月。最後的最後,戰火退去,明月依舊笑着,亦然,明月是不會傷心的。 

  瓦片完成了它生的使命,在它即將被人所厭惡之時它選擇了破碎,他以一種決絕的方式宣示着它的存在。也許在某個深夜,有人喃喃的低語“咱家的瓦片碎了,明天要換一塊新的。” 

  植物是我最鍾愛的東西之一。安妮寶貝說,孤獨的人都會有戀物癖。我曾經無比傷心的吞下一碗麵條,一邊哭着給媽媽打電話說,媽媽你快回來,我很想你的呀。 

  現在我會麻木的對媽媽說,早點回來。我有一屋子的植物陪着我,我有17盆仙人掌教會我堅強。他們枯萎時我從不會感到難過,我總是認為它們去了一個更為舒適的地方。呵呵,我成了一個如此矯情的姑娘。 

  能夠破碎的人必然真正的活過。黛玉的破碎在於她刻骨銘心的愛情,三毛的破碎源於她歷盡滄桑之後一剎那的明徹。梵高的破碎是太陽用金黃的刀子不斷讓他劇痛。破碎的泄露是人性至純至美的閃光點。 

  一朵花的美麗在於它的綻放,而綻放時破碎的就是花蕊啊!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