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支離破碎的夢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離破碎的夢2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夢到自己獨自漫步在孤寂的操場之間,操場孤寂,我也孤寂。日落的黃昏,最是美好,那種帶着些微傷感而凄美的感覺,始終能拍打起我內心波浪的水花。或許,我僅是喜歡那種溫柔的色調。天全黑后,操場上的路燈會隔三差五地亮起,也是昏黃的暖色調。累了,就躺在草坪上,雙手枕於腦袋下,數夜空的星。那幾顆稀疏的星,三歲小孩也不屑於掰手指頭去數。我很好奇:幼時那漫天的繁星都跑哪兒去了?仍舊盯着路燈發獃,想我們曾在這路燈下的一次次相遇,回眸和轉身。

  第二日醒來,身上沾滿了清晨的氣息,乍然發現,身旁的野菊都開了笑臉。我站起來,笑了笑,原來這操場,並不孤寂。

  於是我想起母校那大片大片的薺菜花,那是我最愛的花。我喜歡薺菜花的自然、簡單清純,不似玫瑰牡丹的妖艷,它只有樸素。

  沒有辦法,就是喜歡。

  突然有路過的人影向我招手,笑容清麗可愛,我報之以微笑,輕鬆走過去。你看,其實我也並不孤寂。

  那麼多的日夜,那麼多個瞬間,那麼多支離破碎的夢,還有那麼多,我自己也未曾發現的、偷偷躲在角落裡的我。

您正在瀏覽: 支離破碎的夢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離破碎的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