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岸45f的極端——有一個值得期待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45f的極端——有一個值得期待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帶來最美的靈魂騷動,你讓我相信我與眾不同,所以你屬於我,就像我屬於你,沒有了你,我愛什麼…… 

  ——題記 

  恬靜的海邊,微微清涼的海風打濕了小憶赤裸的腳背。海水翻騰着,在那寂靜的海邊,天空45°F的溫度,冷徹了這片咸濕而蔚藍的大海。 

  她知道,彼岸花不會盛開,那麼多的頹廢都是徒勞。她想起了家,那個溫暖徹骨的家。可是,為了夢想,她拋棄了她所擁有的一切。她的夢想是當一名職業畫家,描述關於亞綸的一切。海邊,小屋,手提電腦,她擁有的只有這些。45°F的溫度,代表着亞綸的溫度。她早已不知什麼是喧鬧了,遠離人群已經三年了。每夜伴隨她入睡的只有那海邊的滾滾海浪。她在這段時間裡,將亞綸的故事傳揚,亞綸也漸漸知道了這個筆名為原憶的忠實布丁。 

  某日,他放假來到了這片寂靜的海邊。原憶,原憶,原來是如此女子。那天的她,飄飄長發,雪白的棉布裙,粉藍色的帆布鞋。在這個人心險惡的娛樂圈,他終於又找會了一絲清純。“你好。”“恩。”“我是……”“炎亞綸”“你……”“我不想佔用你的休息時間。”兩個人見面之後,對話竟如此簡短。然後,就是長時間的靜默。他們倆坐在沙灘上,靜靜地吹着海風,就這樣一直席地而坐……再然後,他走了……忘記了這個在他生命里連過客都算不上的原憶……這個純凈的女孩…… 

  不過,她不會忘了他,她會在他身後默默的守護。若干年後,會在冬天的某天,彼岸花會在45°F時盛開在她屋前,而她所存的期待也會在那一天來臨。即使那天她已逝去,但她心愿已了,死也足矣…… 

  說可以忘記,終究還是放不下……

您正在瀏覽: 彼岸45f的極端——有一個值得期待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45f的極端——有一個值得期待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