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我尊敬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我尊敬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的小學生活飛快地過去了,但五年的點點滴滴在我心裡永遠無法忘記。因為有一個像媽媽一樣的老師一直這麼關心我幫助我。她值得我尊敬,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周老師。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那一天我剛到學校就感覺有點不舒服,可我也沒有對老師說。等到第二節周老師的語文課,我只覺得胃裡一陣翻江倒海,喉嚨里直有東西在往上冒,我拚命屏住不讓自己吐出來,可是當我剛張開口準備和同學們一起朗讀課文時,一下子全吐了出來。書上,桌子上,身上全部都是我吐的東西,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一樣,“老師,有人吐了。”“看呀,把早飯全吐出來了,真噁心”“啊呀,真是臭死了”……有些離我近的同學還捂住鼻子,只想往後退。

  我無力的趴在桌子上,什麼也不敢說。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她彎下腰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膀,“怎麼了,不舒服嗎?怎麼不跟老師說呢?”“老師,我——我——”我吞吞吐吐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來,你先起來,老師幫你擦一下,然後你到老師辦公室里去休息一會兒,我再打個電話讓你媽媽帶你去醫院看看,”周老師親切的安慰着我。然後拿起抹布,仔細地幫我把身上,書上和桌子上的嘔吐物擦拭掉,沒有一絲的猶豫和嫌棄。看着周老師忙碌的身影,我的心裡一陣感動,鼻子直發酸。多麼好的老師啊!

  周老師不僅在生活上處處關心我,在學習上也時時點撥我,只要我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請教她,她從來也不會拒絕,還耐心的指點我。

  周老師,我只想對你說一句:老師,謝謝您,您值得我尊敬!

  浦東模範中學六年級:沈欣平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我尊敬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