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我尊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我尊敬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目中,深深地埋藏着許許多多我敬佩的人。有親人、有老師、有同學...... 

  她,大概30來歲,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月牙般的眉毛,紅潤的臉上長着一張櫻桃小嘴,臉上總是掛着微笑,使人感到格外親切。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清晨,我要到補習班去補課,走出家門沒多久,就看見一條陰溝被贓物堵塞了,路上積滿了污水,行人都捂着鼻子從別處繞過。他們沒有一個人停下來想想怎麼解決這個問題,都各走各的,好像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十點十分,我補完課出來,看見一個人蹲在陰溝旁,不知在幹什麼。我走近一看,原來是那位清潔工阿姨正在掏陰溝的垃圾,旁邊還堆着一些廢物:爛果皮、爛蔬菜......其他人見了都躲得遠遠的,恐怕有一點污物留在衣服上。這位阿姨卻不怕臟、臭還用嬌嫩的手把陰溝的蓋子揭開。夏天天氣熱,陰溝里的臭氣迅速往上升。我趕快向後退了幾步,一點一點地捧出來,堅持不懈地掏着,過了很久,陰溝總算暢通了,在看看清潔工阿姨,已經成了大花臉了。她把蓋子蓋好后,有繼續清掃大街去了。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想這:清潔工啊,清潔工,你們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總是為人們創造美好的環境而不辭辛苦地工作。雖然你們穿着沾滿塵土的衣服,但你們同時也擁有一顆美好的心靈。你們的精神是多麼燦爛,多麼耀眼,你們是平凡的,也是最偉大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我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