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一位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因為他寬容大度;我敬佩一位教我知識的老師。因為他對人友善;我生命中不可缺少母親,因為她對我的愛無處不在。

  那是去年的一個夏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天空萬里無雲,我走在去校外的一個食宿班的路上。夏天的天氣就像小朋友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可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食宿班與學校雖然距離不遠,但如果走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跟我一個食宿班的一個同學說:“雨下得這麼大,我們怎麼去學校啊?我看即使打着傘,我們也會被淋成落湯雞。”我們都唉聲嘆氣,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該回學校了,我們下了樓,在食宿班所在的那棟樓的門口,我驚訝的發現了媽媽的紅車!我和食宿班的其他三個同學立刻上了媽媽的車,在媽媽的車送我回學校的路上,我問媽媽:“媽媽,你今天中午不休息了嗎?”媽媽說:“今天雨下得這麼大,你們怎麼回學校啊?我是特意來送你們去學校的,犧牲中午的這點兒休息時間算什麼?”聽完媽媽的話,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想:媽媽寧可放棄中午休息的時間,也要來接我。媽媽是我最敬佩的人。

  我敬佩媽媽,因為生命中不可缺少她,她的愛無處不在。

  五年級:少佐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