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遺失的童年 

  在我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有許多富有傳奇色彩的事情。它們有如五顏六色的小傘花,點綴在童年多彩的夢裡。拾起一朵,既感到可笑,又感到留戀。 

  還記得五歲那一年,媽媽在洗衣服,她倒了一杯“臭水”,我問媽媽:“這是什麼水啊,那麼臭,能拿來洗衣服嗎?”媽媽笑着說:“小笨蛋,這是漂白水,能把衣服洗的白白的哦。”我聽了,感到很是神奇。我突然想到一個“好主意”——我天天都在太陽底下曬,都晒黑了,既然漂白水能把衣服洗白,那拿來洗澡也可以使我變白了哦。 

  說干就干,我先在澡盆里倒滿了水,然後放了半瓶漂白水。然後我就跳進去。恩?感覺怪怪的呀,很臭呀!我想,媽媽總是說任何事情都要經歷困難才能獲得成功的,算了,忍忍吧。想着自己會變白,我竟然在那裡泡了半個鐘頭。我站起來一看,咦?怎麼還沒有變白。回憶着媽媽平時洗衣服的樣子,突然在腦子裡浮現出媽媽泡完衣服后還要用洗衣粉去洗的呀。我可能是因為沒有用洗衣粉,才沒變白的。於是,我再次拿起洗衣粉往裡倒,又使勁洗了起來。這時外婆看到我不見蹤影了,就去找我,我想還是給她一個意外驚喜吧,於是我沒告訴她我在哪。就着樣等着等着,我竟然睡過去了。後來,外婆終於在廁所里找到了已經不成樣的我。她看到我,大吃一驚:“我的小祖宗啊,你,你在幹嗎啊?”於是,我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說了個清楚,她連忙把我洗的乾乾淨淨。我還在哭着埋怨外婆把我的美白水給洗了。後來這事傳到家人的耳中,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只有我懵懵懂懂的也跟着大笑起來。 

  想起來是多麼的開心啊。我的童年,是那麼的有趣,好玩。但,這早以成為歷史了,現在迎接我的是考試、成績。好想回到過去,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