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歐洲行(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歐洲行(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歐洲行(1) 標籤:歐洲作文

我坐飛機來到了巴黎戴高樂機場,在那裡,我看到了升降汽車、飛機和很多外國人。我們先去簽票,工作人員問了我們許多問題,比如:“Where are you going? Where are you from?”等等。

  到了瑞典,下了飛機,我想:“哎,肯定又要查看護照。在法國多次查看護照已經夠煩了,再驗那麼多遍怎麼得了!”“快去拿行李!”爸爸喊道。我心裡一驚,自言自語道:“去拿行李?還沒查護照呢!”但我們的確拿了行李,就直接走出機場。原來歐洲是一個整體。在巴黎機場查驗仔細是因為我們從那兒進入了歐洲。

  出了機場,眼前豁然開朗。天是那麼藍,飄着朵朵白雲,天凈得如洗過一般。駕車沿着高速公路行駛,旁邊是茂密的樹林,一片蔥綠。路邊豎立着一個個電線杆,杆子是木頭做的,因為瑞典是森林之國,樹木繁多。圓木經過處理做成電線杆長期不腐爛。我又發現,高速公路上沒有隔離樹!我焦急地問:“晚上汽車開着車燈,難道不刺眼嗎?”舅舅笑了笑說:“你看現在是中午12點多,車沒有開燈嗎?因為瑞典冬天白天日照短暫,白天如同夜晚。所以交通規則規定一年四季,只要開車,就要開燈。而且人們打的都是近光燈,就不刺眼了。”

  舅舅的一番話,讓我特別驚奇,看來歐洲正等着我去發現呢!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歐洲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歐洲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