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你說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說說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和人不同,花有幾樣紅。我,12歲的我,中學生的我,開朗的我,構成了一幅有稜有角有角的形象。我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具有獨特的風格。 

  只顧介紹自己的個性,習慣。忘了告訴大家我的名字。我呀,叫張思憶,聽家裡人說,我這個名字可來得神秘。在我出生的前一天晚上媽媽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一個老爺爺,是這位爺爺給我取的名,你肯定會不相信吧,可事實勝於雄辯的呀。 

  我這個人哪,在熟人面前言辭滔滔,可在生人面前就大不一樣了,別人問我一句答一句,我喜歡一個人在空曠的大山裡,在皎潔寧靜的月光下,獨自沉默。我覺得沉默可以梳理雜亂無章的思緒,可以洗滌混沌的靈魂,能在不知不覺中剔除大腦中一切浮躁和不健康的東西。我愛笑每當我看到滑稽的動作,聽到可笑的故事就會笑起來。那笑如火山爆發,野牛狂奔,其實不可擋。或捧腹大笑,或滾地狂笑,乃至笑得喘不過氣來。笑是應該的,“因為我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古人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這一切do都是我“陰暗”的一面,我會從現在起,不斷的更新自我,改造自我,超越我勇敢的面對困難。正所謂“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我,在芸芸眾生中,只是平凡的一員,平凡的如大海中一朵小浪花,沙漠里的一粒小沙子,百花園中的一束小葩。我會在平凡的人生舞台中扮演一個命運之神安排的色,我會在坎坷不平的道路上品嘗酸甜苦辣。不斷向困難衝去這就是獨特的我。 

  指導老師牟莉莎

您正在瀏覽: 向你說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說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