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從離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從離別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離別後 

  慈溪觀海衛鎮文棋中學一(3)班

  方晨昱 

  自從離別在那個炎炎夏日裡,我們再也不是那曾經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恨,我恨那無情的時間飛快消逝,我恨為什麼曾經的同班同學不能分在同一個班裡。 

  自從離別在那個炎炎夏日裡,我們再也不能在同一個教室學習,不能互相關心,互相進取,同舟共濟。 

  現在,學習上,我們成了競爭的對手,在運動會上,我們又成了PK的隊員,每當聽到別班同學得了第幾名時,我既沮喪又高興,因為你,你們,都是我以前的同窗好友。 

  自從離別在那個炎炎夏日裡,我們沒有在一起笑談學習的快樂,學習的煩惱。偶爾遇見,只是彼此對望,再也沒有以前熱情的目光。 

  我鬱悶,為什麼六(7)班——這個完美的組合要被一一拆散,曾經的我們都在為這個大家庭努力學習,努力奮鬥,現在大家卻成了賽場上的“敵人”。 

  親愛的朋友,我很想你們,打開記憶之窗,一次次美好的回憶湧現在我眼前:有初次見面時你們的熱情,有上課共同聽講,下課時的熱烈討論,有比賽時大家的互相鼓勵……。 

  有人說,只有相識,才會有相知。可為什麼好不容易相知了卻要分離呢?我怨天怨地怨時光老人。如果有一個天使能滿足我的一個願望,我一定會說:“我想重新回到六(7)班那個大集體,哪怕只有一天或一時!” 

  指導老師

  迎雁 

 點評:文章寫得情真意切,字裡行間充滿着對小學生活的回憶和不舍。這種情感對於剛跨入初一新生來說尤為強烈。

您正在瀏覽: 自從離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從離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