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舊事之撿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舊事之撿星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舊事之撿星星 

 “快安睡,小寶貝,夜幕已低垂,…。當媽媽在夏天的夜晚中唱着《搖籃曲》哄我睡覺時,仰望着晴朗的夜晚時,天上的星星好像都在向我招手,想和我一起玩耍。我想:水缸中不是有星星嗎!我可以撿幾顆星星玩。 

 “媽媽,我要去撿星星!”我高興的說。“啊?”媽媽一臉驚訝的表情。於是我一骨碌站起來,往水缸跑去,媽媽緊跟而來。我來到水缸前,媽媽就明白了。我正準備撿星星時,忽然,星星不知時害羞了還是害怕了,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我哭訴着:“媽媽,星星不見了。”“好孩子,別哭了,星星們都去月亮婆婆那裡做客了,等寶寶安靜睡上一覺后,星星們就回來了。”媽媽說。於是,我在媽媽的歌聲中進入了夢鄉。 

 我在迷糊之中睡了幾個小時。突然,水花四濺的聲響驚醒了我。我又想起撿星星的時我變三步跑兩步走來到了水缸邊,小心翼翼地去撿一顆星星,可我的手一伸進去星星,星星又不見了。這是,媽媽說:“傻孩子,星星那裡會去作客,只不過時一朵烏雲遮住了星星,水缸中的星星只不過時天上星星的倒影。”聽了媽媽的話,我將信將疑,但還是又一次進入了夢鄉。 

  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成為了宇航員,在太空上行走,這時,我一手抓住最亮的一顆星星。回到地球后,我讓媽媽把那一顆星掛在牆上,讓他拿閃爍的光暖人心田,給人希望,充滿母愛的心靈··· 

  當我醒來時,我已是一個中學生,我正努力地學習着。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努力學習鑽研,一定能把星星帶回地球,暖人心田, 

  我又一次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舊事之撿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舊事之撿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