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小鳥的吶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的吶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鳥的吶喊 

  我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鳥,我正要和媽媽一起去“傳說中的天堂”——南方。在路上我還聽見媽媽再誇那裡怎麼怎麼好,可是到那裡,我們全傻了眼...... 

  在我們眼前出現的不是像媽媽說的鳥語花香,花紅柳綠,而是濃煙滾滾,另人窒息。不是綠樹成陰,而是一座座工廠。不是清澈見底的小河,而是一條條臭水溝。 

  我看見了此情此景便想問媽媽為什麼會這樣。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旁邊突然起了幾聲槍響,轉眼間我的同伴和我的媽媽便紛紛的落下,在空中,媽媽大聲對我說:“還子快跑!”,聽到了媽媽的“命令”我便一回頭,飛快地向後飛去。 

  我獨自一人站在一棵孤零零的小書上,仰望着天空,回想起我出生時后的天空,再看看現在的天空,灰沉沉的,沒有一點點的明亮。突然在我的腦海中閃現出了一個念頭。 

  我轉身飛向工廠的牆壁上,向人類發出了最後的吶喊:“請保護環境,愛護自己共同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的吶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