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金色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金色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風送爽,秋色宜人。藍藍的天空像被水洗過一樣純潔明亮。天邊有幾朵雪白的薄雲閒蕩着。一群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飛去。大道兩旁的樹葉開始變黃了,一片片打着旋兒往下落,像翻飛起舞的黃蝶。蟋蟀們正在修自己溫暖的住宅。小螞蟻也忙着準備過冬的糧食。這一切都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天底下是一眼望不到邊和田野,大部分莊稼已經收割完畢,田野里顯得更加遼闊,只有這兒一片,那兒一片未收完的棉田和花生點綴其間,農民伯伯忙碌着,他們有的在施肥,有的在耕地,還有的已經開始播撒來年的希望。

  這時候的農家小院里,也充滿了繁忙和歡笑。人們忙着剝玉米、摘花生、曬大棗,他們望着自己豐收的果實,忙着、說著、笑着……家家戶戶的樹權上都掛滿了一串串、一排排金黃色的玉米棒子。這些玉米棒個個顆粒飽滿,擠擠挨挨。房頂上曬滿了花生大豆和紅棗,窗戶邊、房檐下還掛着幾串鮮紅的辣椒,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電閃雷鳴的夏天,我愛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更愛金色的秋天!因為秋天帶給人豐收的喜悅,秋天孕育着成熟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愛金色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