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金色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金色的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什麼季節,我一定會情不自禁地說:“我喜歡金色的秋天。我不喜歡炎熱的夏天,不喜歡寒冷的冬天,就是喜歡美麗的秋天。” 

 秋天是一個秋風送爽的季節。在農村裡你一定會常常看見一些農家人在自己的院子里擺上一張小桌,三四個人一同吃飯的景象他們看看頭上飛過的鳥兒,說說閑話,吃吃飯感覺自由自在。再加上秋風送爽,心情變得更加開心。吃完飯,鄉下的人家一定會拿出凳子坐在小河邊,迎着習習涼風說說話,聊聊天,大家有說有笑非常開心。 

 秋天是個五穀豐登的季節。田野里稻穗兒已經成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穗稈抬不起頭來。田野里一片金黃,黃得像閃着金光似的耀眼極啦!一陣秋風吹過,稻穗兒們就跳起了歡快地舞蹈,他們的姿態極其優美,動作整齊,美麗極啦!

 秋天是一位溫柔的小姑娘。下雨了,天空中不再像夏天一樣電閃雷鳴了,而是靜靜地流淌着,像小姑娘在輕輕地哭泣着。看着小雨點滴,就忘記了自己的煩惱。沒想到秋天的小雨點滴還可以為大家去除煩惱。這時草地上的小草已經換上了黃色的衣服了。大樹也把綠衣裳脫掉了,正準備着新一年漂亮的衣服呢!天空中大雁正在飛翔着,它們一定是要飛回南方過冬去了吧!瞧!小松鼠正在找食物,小烏龜正在路旁找冬眠的家呢! 

 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果園裡,蘋果熟了、香蕉熟了……一個個都得意揚揚地,可開心啦!瞧那個大西瓜又圓又大,一定很好吃。果園裡農夫都忙不過來,這兒還有那麼多的水果在等着他們來摘呢! 

秋天是一個……

您正在瀏覽: 我愛金色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