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色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輕輕的夏天地走了,正如秋天輕輕地來了,又是一年的秋天,在嚴酷的寒冬到來之前的那秋高氣爽的季節。真的感覺,眼睛才眨了幾下,一年就那麼過去了,依稀覺得一切都好像才剛剛發生一樣,靜靜的回憶着。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時間總是匆匆的飛過,你一點悔悟的機會都沒有。

  往年秋天最盛的時候,滿眼充滿了金黃色,火紅色。人們總愛稱秋天是金秋,表面上看,樹葉都變黃了,一片片落下來。其實,秋天也是一年老去,進入冬天之前的最寶貴的時間,就像人在一甲子時的那段時間。我們對此無比珍惜,因為再過一段時間,我們可能就即將遠離這個世界了。

  我在每個秋夜,夜色籠罩大地的時候,總喜歡爬在床上,看着窗外飄落的金葉,愣愣的胡亂想些什麼。我經常想到,既然最後人總是要死的,那我們來這個世上走一朝的意義是什麼。僅僅是短暫的體驗一下親情,愛情,友情么?這短短的八十多年,能做些什麼呢。從我內心深處,我真的希望在死後,能有一個人,將我的靈魂引向天堂。因為我實在不忍心,將我在世上的一切記憶,對家人的親情都拋棄,然後撒手歸西。或者說,我能在四十幾歲體驗到一位高人所說的“活着,有時候不如死了”

  談些愉快的吧,我很高興的想到,我們這一群忙忙碌碌的學生,很快又能沐浴在秋天金色的陽光里,想望着美好的事物了。

  其實,秋天是一個很好的季節,她能提醒人們,你最終是會像那一片片落葉一般,沉入泥土之中,世人也都將忘記你的存在。所以,抓緊你的時間,在有限的生命中作出一件兩件大事,那樣,在很多年以後的歷史課里,你的名字,或許還會被提起。

  北京西城區十三中分校初一:沈天昊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