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金色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金色的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金色的秋天

 廣東省佛山市 南海羅村鎮聯星小學五(1)班 朱倩瑩  秋風瀟瀟的吹動,吹動了樹木的熱情,吹動了豐收的喜悅,吹動了人們歡快的心。秋天把葉子染黃了,把微風添涼了,把大地裝扮得更加美麗了,人們穿上了色彩繽紛的秋裝,迎接這個色彩繽紛的季節。

秋天,陽光普照大地,一望無際的天空碧藍碧藍的,只有兩三片雲朵,彷彿在萬綠叢中盛開的棉花,雲朵在天際中分外清晰。一群群小鳥在天空中展翅高飛,像是炫耀自己的本領。

秋天,給田野披上了嫩黃的新裝,白色的花朵點綴在這田野上,色彩斑斕的蝴蝶在鮮艷的花朵上嬉戲、玩耍,就像一幅巧奪天工的工筆畫。

秋天,給葉子換上了金黃的衣裳。掛在樹梢上,好象一塊塊金子,風輕輕地吹過,一塊塊金子從天而降,美麗極了!

秋天,給花兒添上了高貴、美麗、壯觀,給菊花頑強的性格,它在百花叢中脫穎而出,爭相怒放。蜜蜂正辛勤地勞動,它們扭動着滾圓的身子,跳起了“8”字舞,在百花叢中醞釀著,正準備過冬的糧食呢!

秋天,給人們帶來了成熟的氣息。金色的麥浪隨風起伏,金黃的稻子正向我們點頭微笑呢!地里的白菜綠油油。番茄樹上掛滿了紅通通果子,像一個個紅燈籠。蘋果樹、梨樹、桃樹都掛滿了碩碩的果實。農民們的喜悅就從這裡開始。

秋天,給孩子們帶來了歡樂。孩子們來到田野里,來到小溪邊,來到大樹下,盡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賜。

秋天,給我們帶來了美麗,帶來了收穫,帶來了希望。

我情不自禁地說:“我愛你!金色的秋天!”

  指導教師:吳慕貞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金色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