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希望未來的你能幸福”(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未來的你能幸福”(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天總是愛捉弄人,為什麼它就不能讓每一對相愛的人在一起呢?因為,琪才十六歲,就患上了絕症。絕症,對於一個正逢花季的女生來說,不是沉痛的打擊嗎?她活得次數也不過幾個月了。但揚無法照顧她,因為揚已經在一年前背井離鄉去縣城的重點高中上學了。 

 琪躺在床上,臉色非常蒼白,但她卻堅持每天都折千紙鶴。他跟媽媽說,折到一千隻就可以許一個願望了,他要為揚祈禱,她要幸福安詳的死去,並帶着微笑。她不讓揚的爸媽告訴揚,說琪患上絕症。她要讓揚安心快樂的學習。 

 就在距離揚回家還有三天的時間,琪還是堅持不住……她是帶着遺憾和無奈離開的。她只留下一封寫給揚的信和一千隻千紙鶴。 

 揚回來了。但揚去渾然不知琪已逝世。他帶回來一大堆東西,包括琪夢寐以求的kitty娃娃。 

 他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琪的房間。“琪!琪!我回來啦!你快來看,我給你帶來了很多好東西呢!這些東西都是我用獎學金買的哦!”可卻沒有任何琪的回應。只是在捉上顯眼的擺着一千隻千紙鶴串成的長條子和一封信,上面寫着“給揚的信”。揚忙迫不及待的拆開了信,八年前的那個狗尾巴草戒指滑落了下來,揚撿起了戒指,拿信看了起來,信里的字歪歪扭扭的。 

 揚: 

 我好想你,在想的730天里,是很幸福很辛苦的。 

 我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我得了絕症。也許你一時接受不了這和事實,但是這是改變不了的,其實我心裡很難受,死神時時都在向我逼近。但為了能見到你,我仍堅持着。也許,在沒見到你之前我就已經死了。但我很希望很希望做你的妻子,和你擁有一大群孩子。早上,我們一起教孩子們學知識,中午,我們帶着孩子一起去野地上玩;晚上,我們講着我們童年的故事,給孩子們聽,讓他們安心入睡……儘管我想象得再美好,也不可能實現了……但我想問你。來生,我們能做夫妻嗎? 

 那一千隻千紙鶴,是我用心折的,我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在折完最後一隻千紙鶴時,我許下了願望,就是希望未來的你能幸福。 

  愛你的琪 

 揚再也忍不住了,一顆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滑落下來。他很後悔,也很自責。緣分是天註定的。也許,揚和琪的緣分已盡。 

 野地里的鮮花不在爛漫。童年的夢也變得黯淡。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未來的你能幸福”(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未來的你能幸福”(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