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希望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熱愛無拘無束的生活,我不喜歡整天都沉悶在學習的壓力之中。我有着我行我素的性格,因此我追求的就是這種生活。

  我就是熱愛無拘無束的生活,我就喜歡這樣隨心所欲的生活。我不希望別人掌控我的生活,我只喜歡自己操縱自己的一切,自己自己掌握自己的生活。生活是自己的,而不是別人給的。

  雖然說我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但是我卻生活在我根本不喜歡的生活方式中。媽媽常常對我說:“壓力是化為學習動力的基礎。”我想是這樣的吧,也許只有你親身體會過,才能明白。我一直執着地追求我熱愛的生活方式,而事實卻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再說,誰又不是在強迫的壓力中成長的呢?又有誰不希望自己能有自己熱愛和追求的生活方式呢?我想沒有人不是這樣的吧!

  大人們說,我們學生現在的任務是學習,只有有了知識,以後才能找到工作,才能過上富人的生活。我親愛的父母,我也知道,這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夢想是每個父母都期望的。但我們學生也是非常苦惱的,每天不僅要面對一大堆作業,還要面對老師,家長。我們的壓力是非常之大的,我們也需要快樂的童年。而我,正是在努力學習呀,你們體會得到嗎?我也是人啊!我有我的自由,我希望自己能夠在快樂中成長,你們給我的“愛”太多了,同時你們給我施加的壓力卻更多。你們根本就不明白我要的是什麼?我要的是你們多給我一些實際上的關心,請求你們不要把太多的關心放在學習上。在學習上請你們有一萬個放心,我會自覺的。

  我親愛的父母,請你們讓我在我的生活中能夠發出光芒,我希望我的生活能夠有多一點的色彩!

  北城初中初一:王小雨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