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說的心裡話是:“熊家傑,你以後請不要再給我起外號了,難聽死了!你到我家看了浙江衛視的假日劇場《羊羊運動會》這部經典動畫片以後,就給我起了三次外號,哎!真煩!什麼‘喜羊羊’、‘懶羊羊’和‘美羊羊’,希望沒有第四次外號起。” 

  有一次,上語文課的時侯,你有一道語文題不會做,思考到了絞盡腦汁,就說:“喂,‘喜羊羊’,這道語文題怎麼做?喂,同桌,怎麼做?”“你自已做,別去煩我,好不好?”我說。你說:“求求你,我以後不叫你這個外號。”我說:“好吧,就教你一題。” 

  記得有一天,上數學課的時侯,大家正在思考問題。你有一道數學題不知道怎麼做,就來偷看我的數學練習本。在這個時侯,我發現了有人碰我的數學練習本,就皺着眉頭說:“你為什麼拿我的數學練習本去抄襲?”你卻說:“不要亂說,‘懶羊羊’,我怎麼會看你的呢?胡說八道。” 

  還有一次,上英語課的時侯,你忘了帶英語課本,就對我說:“‘美羊羊’,能不能借你的書給我看一會兒啊?”我生氣地說:“不行!給我起了三次外號。” 

  熊家傑,我想對你說,我雖然和你看過《羊羊運動會》,可是動畫片好看也不要給我起外號。如果你還看動畫片給我起外號的話,麻煩你給我起一個頭等好聽的動畫片外號,比如:“豬豬俠”“機器貓”。不過,我還是希望你以後不要再給我起外號了,否則,我斬了你,聽到了吧!哎!你這個起外號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