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有許多話憋在心裡想對您說,現在就讓我寫在日記里把它當成禮物送給您吧。

  記得那一次,您生病了。我去上學,您叫我要帶雨傘去上學,可是我不聽您的話,嫌您太羅嗦了,所以沒帶雨傘去上學。

  放學的時候,天突然下起雨來了。我一邊在等着雨停一邊想:都怪我不聽媽媽的話帶雨傘來上學。我想着想,忽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的耳朵里穿過。原來是媽媽您冒着生病來接我回家。您對我說:“叫你帶雨傘來的,下次我叫你帶你一定要帶啊。”我說:“媽媽,我嫌你太羅嗦了,難道你不生我氣嗎?”您卻說:“人總會有犯錯的時候,只要你不犯錯誤,別人就會原諒你。”回到家了,您的身濕透了,而我的身卻一點也沒有濕。

  第二天,爸爸說您昨天去接我的時候淋了雨,而且您昨天已經生病了,再加上淋了雨,您發燒了。

  媽媽,到現在,我只是想對您說一句話。那就是:“媽媽,我愛您,我永遠都愛您。”

  四年級:103079498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