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的心裡話要說,但是,今天我要跟我的同學,朋友們說一說我的心裡話:不要在互相起外號了。

  很多同學應該都有外號,當然,我一點也不例外。我的外號真的太多的,在我心裡就像一塊大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了,例如:原子彈,元旦節,圓蛋蛋,宋丹丹……哎!這些都是同學們給我取的。我希望他們能想想:如果別人也給你取外號,你心裡會好受嗎?你肯定不好受,既然你覺得別人給你取外號,你不樂意,將心比心,那別人呢?

  起外號是一種不文明的做法,我們不要再互相起外號了,爭做文明像天使。一個外號能讓同學們產生爭議;一個外號能讓問夢城市的稱號消失;一個外號能讓一對感情良好的朋友分開。

  我希望;大家不要在互起外號了。

  香洲區實驗學校三年級:袁丹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