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裡話

老師您知道我的煩惱嗎?我最大的煩惱就是我的外號,在班上我有一大堆的外號“小熊”、“熊貓”、“大笨熊”……“小熊,你好。”陽元昊衝著我說。從那時起,我的外號就已經鎖定了,就是小熊。原因很簡單,應為我姓熊。

小時候爸爸曾經跟我說過,熊貓是中國的國寶人們都必須保護熊貓。因此,我為自己的姓感到自豪。

但是,我姓熊,讓愛給別人起外號的同學找到了靈感也給自己惹了不少麻煩。有一次,同學看到我的書皮上有小熊維尼,站在旁邊的周翰倫立刻就聯想到我,便衝著我說“小熊維尼”。說實話我倒蠻喜歡這個外號,因為叫起來很親切。

因為我的姓,每天都會聽到同學門五花八門的稱呼。有一次,我們給您寫了一封信,我的信上寫了“熊寄”二字,您就拿着我的信封笑嘻嘻地給大家看,並說道:“這是哪只小熊寄給我的信呀”這時,同學們都笑得前仰後合,而這時的我恨不得找一個石縫鑽進去。

我的姓,不知給我惹了多少麻煩,但我並不討厭我的姓,因為我是國寶的“族人”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