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對這個世界的種種都有着不同的心裡話,而我對母親的話卻滔滔不絕: 

 媽媽 。 您能給我一點屬於我自己的空間嗎?不要總是找出令我討厭的理由來奪走我的自由!請讓我在自己的空間中漫遊,在我的天地中歡樂。那是我的凈土。樂土。我的天地。讓我在裡面創作一些我的秘密。 

 媽媽 。您可以不要再無時無刻中幫助我嗎?不要在我遇到困難時,讓我唾手可得。我,想在獨立中生活。想靠我的雙手去獲得成功。只要得到媽媽您的鼓勵就夠了!我並不想憑空得到。 

 媽媽 你不要總是怪我,我也想做好。可你為什麼把“條件”談的那麼遙遠,是我攀登不起。讓我慢慢地爬向你說的目標。 

 媽媽。我知道你愛我,可你的方式讓我無福消受。請你給我一些空間;讓我學會獨立;讓我慢慢達到你的要求。 

 愛我就不要討厭我,疼我就不要寵慣我。媽媽,你愛我的方式請不要那麼特別。正常的母愛我心裡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