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照亮成功的路——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亮成功的路——失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路上沒有一路順風,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磨難。就像剛出生的小鳥,要經過很多次的艱難險阻,才能飛向藍天。

  有一天,我們要吃餃子。我們就在市場上把東西買好了。在家裡把準備工作做好了,就開始包餃子。我說:“媽媽,我也想學習包餃子,好嗎?”媽媽就說:“可以,我來教你包。”媽媽就按照步驟,一步一步的教我。先把餃子皮放在手上,然後放一點餡進去。再把兩邊抹上一點水,然後合起來。花紋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我按照步驟也做了起來。包了一會兒。包出來的餃子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看,如果拿給別人看了,就可能把別人的大牙笑掉。在包的途中我發現,媽媽的速度明顯比我快好幾倍呢!我心想:一個不成功,還有第二個……總有一個是成功的,是最美味的。

  有時做題的時候,總會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難題。那些難題就要花費我很多的時間去解決。但是老師經常說:“一道題不是只有一種解決的方法,還有很多種方法。”所以要把那些簡單的題做完了,才慢慢靜下心來,仔仔細細的去做,不可不會做對的。

  俗話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當你面對失敗時不要傷心,要振作起精神來,要認真的去攻克困難,才能得到最後的成功。

  四川省儀隴縣儀隴中學初一:羅皓

您正在瀏覽: 照亮成功的路——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亮成功的路——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