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波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波折 標籤:波折作文

隨着歲月的流逝,一件件往事在記憶里已成了斑斑舊痕。惟獨這場波折,卻依然清晰地留在我的腦海里,時常勾起我的回憶,因為它畢竟給過我無盡的啟迪。 

  那是上學期。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獨自趴在窗前的角落,望着那搖擺的樹枝,聽着那刺耳的雷鳴。 

  為什麼?為什麼老師會這麼訓我?為什麼同學們不理解一位同窗?為什麼這次考試只得了59分?這一連串的為什麼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我無力的趴在桌子上…… 

  期中考試成績公布了,平時語文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的我,這次一個比較重要的考試卻一落千丈。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只說了兩句話:“怎麼搞的?”“好好查找失誤的原因!”然後就一聲不響離開了辦公室。四周一片寂靜,我擦掉那無言的淚默默地走了出去。 

  當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進教室的時候,傳進耳朵的卻儘是些冷嘲熱諷的話。我再也承受不住這沉重的壓力,衝出了教室,趴在那個僅僅屬於我的角落裡大哭起來…… 

  門“吱”地一聲推開了,“哦,老師,你……”老師滿含歉意地走到我身邊,輕輕擦掉我臉上的淚珠,撫摸着我的頭,說:“老師錯怪你了,我態度不好,沒搞清楚就亂髮脾氣,你的分數應該是104分,批改得太匆忙,作文分忘記加了。”看着老師那滿臉愧色,我心裡猛地一顫…… 

  人生,猶如一艘遠航的船,在生活的海洋里時常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波折,每次波折過後,總會激起陣陣的漣漪。奮發進取的人從來不會怨天尤人,而是把這一次次波折當作自己人生道路上一個個加油站,使自己在前進的過程中產生新的無窮的動力,並且重新調整思路,明確目標,然後甩開大步,繼續前進。 

  這便是這次波折給我的啟迪。 

  指導老師:夏建立

您正在瀏覽: 波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