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因心情不好而獨自一人在漆黑的夜散着步,腳步悲哀而低沉着哭泣着。望着前方,路的盡頭是一團看不透的黑,像一個旋渦,我將要卷進去,我停不下來。路兩邊的植物,閃着黑影,對着我猙獰着面孔,心有些顫抖。在這大片大片的黑色中,那一彎冷月就顯得格外慘白與刺眼,而我的臉,也一樣蒼白。冷月對冷月,兩個冷月,呵呵,一陣亂笑。

  本來這樣的風景非常讓人欣賞,但是我沒有那樣的心情,我從小被排擠,一個朋友也沒有,都是嫌我不厲害,不帥,不開心,臉黑……

  沒有任何說話,我活的一點也不高興,我需要快樂,想擁有一個好朋友,像和我一起玩,一起上學,一起玩。就算在一起玩也是想從我身上撈點好的。

  在學里我受盡了同學的欺辱,在家裡我受盡了父母的痛罵,同學打我的大,罵我的罵,家裡我和父母一起吃飯,以外的一句也沒說,在這樣的環境內我無法認真學習,因為我缺少快樂,上課時一點也沒心思去聽講,傷心時,我總是一個人躲起來哭,對着我的小熊訴苦,對着鏡子自責,我想擁有快樂。

  誰願意做我的朋友,和我玩一輩子,我聽我說心裡話,我們互相補助相互的缺點,讓我高高興興的背上書包上課。

  揮翅,我要飛翔。尋找快樂,找到那,那屬於着我的快樂……

  山西太原古交市古交十四中初一:董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